92
精彩瞬间Moments
精彩瞬间 Moments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 精彩瞬间
雄 鹰 入 列 ——成功通航引进运12E型飞机
2018-09-06

成功通航引进哈飞Y12E飞机交接仪式于9月4日在太原尧城机场举行。成功通航副总经理吴建生与哈飞副总经理刘辉南进行了象征飞机交付的模型交接,双方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山西省人工降雨防雹办公室主任孙鸿娉、李培仁、副主任王功娃、太原航校校长郑全胜、马建兴,三晋通航总经理胡建华,太原航空仪表有限公司部长孔宪书,哈飞集团副总经理刘辉南,部长阴长庆,长清生物董事长史晓军和成功通航董事李建宏、石磊、马杰等嘉宾共同见证。

Y12E飞机是成功通航于去年11月投资3000余万元向中航工业哈飞公司订购并完成人工影响天气设备改装的多用途轻型固定翼飞机,该型飞机在前代机型基础上增加了供氧系统、豪华内部装饰,更加适合于高温高原的作业环境,且可用于空中游览和公务飞行。据悉,成功通航继今年1月22日引进空中国王350高性能人影飞机后又在同样的地方入列Y12E型飞机,这两个型号飞机的入列,标志着成功通航人影机队形成了以国王350和Y12组成的新老结合、高低搭配的新格局,成功通航将在国内人影市场上顺应时代,步入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通用航空在“十三五”规划中与运输航空并列为民航两翼,国家出台了各种政策跟进通航发展,在新的时代,通用航空将会迎来高速发展期。山西省委省政府已将通用航空作为全省转型发展的战略性新型产业加以推进,在骆惠宁书记、楼阳生省长的大力推进下,全省通航产业实现了各类资源的完美整合,山西60余年通航发展史即将揭开崭新的篇章。作为山西本土通航企业,成功通航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时制定了五年规划,提出了打造“一个精品”、铸造“两个拳头”的发展目标,即要将人影业务打造为成功通航精品专业,将航空护林、公务机托管铸造成两个拳头业务。新购进空中国王350和运12E型机,就是成功通航“一个精品”发展规划的具体实施,在未来五年,他们还将购进新的飞机,不断扩大人影机队规模,将“山西人影模式”打造成全国精品人影模式。

特别是今年4月以来,成功通航首次在华北地区组建护林防火机队,实现我省及周边地区航空护林/灭火业务的零突破,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此外,成功通航于去年底通过局方CCAR-91K章审定获取航空器代/托管资质并顺利在广州分公司开始承揽相关业务。成功通航将借势我国通航产业跨越发展的机遇,提升经营能力,强化客户体验,为助力我国通航发展再尽薄力。

      上一篇:成功通航森林灭火机队三架雄鹰“亮剑”演练现场
      下一篇:昨晚,成功集团举办庆“八一”汇演+晚会,快来找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