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精彩瞬间Moments
精彩瞬间 Moments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 精彩瞬间
成功通航森林灭火机队三架雄鹰“亮剑”演练现场
2018-09-29

“金风送爽,天高云阔。”9月29日上午,山西省森林防火指挥办公室集合14支市县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开展森林消防专业课目演示和技能比武演练,演练现场开展了军体拳、搭建帐篷、模拟火线灭火、灭火水车作业、应急通信指挥车演示等10个演练科目,演练现场群情激昂精神振奋,森林消防专业队员生龙活虎动作规范迅捷,充分的展示了省内森林消防队伍的高超技艺和专业素养。此次比武演练达到了“全面提升山西全省森林消防专业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技能,推进全省森林消防灭火工作走向职业化、专业化、现代化”的目的。

在此次比武演练期间,成功通航三架“画眉鸟”编队灭火表演引起了现场的极大关注。这是山西首家航空护林灭火机队,演练现场“亮剑”,让人惊叹不已!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成功通航三架航空护林灭火机组编队从长治王村机场基地起飞,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抵达灭火演练现场上空,随着三架雄鹰由远而近的强大轰鸣声超低飞行、确定灭火最佳路径和目标后,机组编队以一字型排列再次俯冲进入最佳灭火区域,随着大量灭火剂喷涌而出划出一道美丽壮观的彩带,瞬间地面上燃烧的熊熊烈火被压制扑灭,后续跟进的飞机对火带周边区域进行了充分的覆盖,彻底隔绝了地面火种“死灰复燃”,进而展现了专业灭火作业的安全化、高效化,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上一篇:成功集团举行2018年年会暨表彰颁奖晚会
      下一篇:雄 鹰 入 列 ——成功通航引进运12E型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