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主营业务 Business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主营业务 > 人工影响天气
人工影响天气

人工影响天气是合理开发空中水资源、应急抗旱、防灾减灾、缓解水资源短缺、消减雾霾、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途径之一。

公司机组多次保障国家重大活动。2008年,圆满完成了奥运消云减雨任务;2009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提供气象保障服务;2015年,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Ø  作业能力强

公司机组已实施人工降水作业7300小时,增雨总量约八百亿立方米。

Ø  更专业

我公司飞机配备大气物理探测设备。能够分析目标区域云层的综合气象要素(AIMMS-20)、云凝结核(CCN-100)、云粒子图像(CIP)、热线含水量(LWC-100)等大气特性。

Ø  更安全

 公司具有一流的专业人才,具有10年以上恶劣气象条件下作业经验的飞行员多达11名,各机组自运行以来从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image018.jpg

飞机在云端进行人工增雨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