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主营业务 Business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主营业务 > 公务机托管
公务机托管

公务机托管服务即飞机拥有人将自有飞机交付给成功通航运行管理。成功通航作为航空器代管人负责协助客户将飞机引进回国、并提供公务机日常运营管理工作。托管服务包含公务机引进和公务机管理两大服务结构,并可按照客户需求提供多种增值服务。

无论您的公务机是私人或公司拥有,属于任何机种,我们都会竭尽所能,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成功会首先为您验收飞机,然后办理注册手续并尽快将飞机投入服务。之后,我们的专职客户服务代表将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随时候命,为您每次旅程打点一切,确保您完全无需顾虑任何旅程事项。

成功提供全面的管理服务,悉心照看您的飞机及其各方面运作,包括:飞行计划、维修保养、保险、飞机清洁,以及机组人员、工程师的安排和培训,并确保机舱用品和设施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飞行计划

成功从不外包飞行计划工作,而是完全由公司自行处理。这不但确保了我们与您沟通的时效性,没有第三方的参与,也相应降低了成本。成功的运行团队经验丰富,能及时为您的旅程取得有关批文。我们的运行部门,会确保我们能随时为您提供全面而优秀的飞行计划服务。

机组人员、工程师和机舱服务员

机组人员可由您亲自挑选,您在每次飞行或视察飞机维修状况时,都能看到熟悉的面孔。他们业务精湛、持有各项必须的执照,而且训练有素、经验丰富,并时刻把您的安全放在首位。

培训

我们的机组人员和工程师都需要接受飞机制造商的严格培训,并且还要定期接受复训,以此不断提升和维持超卓的服务水平。

机舱服务员均须接受五星级培训,其中包括国泰航空的严格的安全训练,以及成功专门制定的机舱服务训练。

维修保养

成功要求保养规划员和技师务必确保您的飞机随时待命。他们技术纯熟,工作态度严谨,毫不含糊,致力确保您和家人拥有一个安全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