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主营业务 Business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主营业务 > 执照培训
招生简章

          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壹亿伍仟万元,属CCAR-91部甲类通航公司,201512月正式挂牌登录“新三板”,主要从事飞机私照及仪表等级培训、人工影响天气、航空摄影、应急救援、航空护林、空中游览等业务。公司总部设于山西省长治市,主运营基地位于山西省大同东王庄机场,另有太原尧城机场、运城张孝机场、吕梁大武机场、长治王村机场、大同云冈机场等作业训练基地,坐拥丰富的航空资源。公司机队配备有C-208BDA40DY-12II国王350HWC-560XL等主流机型及众多资历丰富的飞行员及飞行教员。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以稳健的姿态逐步推动经济效益增长的同时,还在创造社会效益方面怀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致力于推动航空文化向民间普及的探索,在业界创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为了配合中国民用航空人才培养发展大战略的实施,满足未来航空领域成长对于飞行人才的潜在需求,帮助飞行爱好者实现飞行梦想,我公司决定依托现有培训资质和优质的培训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招收飞行学员,培训内容涵盖飞机私用驾驶员执照培训,仪表等级培训以及热气球执照培训。欢迎热爱飞行的各界人士来我公司学习飞行,与我们一起实现航空强国梦!

一、培训项目及报名条件

1.飞机私用驾驶员执照培训报名条件

1)   年满17周岁,性别不限;

2)   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   身体条件符合中国民航I级或II级体检标准; 

4)   能正确听、说、读、写汉语,无影响双向无线电通话的口音和口吃; 

5)   5年内无犯罪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2.仪表等级培训报名条件

1)   应当持有飞机类的商用驾驶员执照,仅持有私用驾驶员执照者,进入仪表等级培训前须具备法规所要求的最低飞行经历。

2)   身体条件符合中国民航I级或II级体检标准;

3)   5年内无犯罪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3.热气球培训报名条件

1)   年满17周岁;

2)   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   能正确读、听、说、写汉语,无影响双向无线电通话的口音和口吃;

4)   身体条件符合中国民航体检标准。

5)   5年内无犯罪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二、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韩先生 0355-3016810/15603556316

                 许女士 0351-7562201/15235531696

2.邮箱报名:将报名信息发送至公司邮箱 cgtyhk@163.com 

3.公司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东路102号。

           qrcode_for_gh_4a87607434c4_258                        IMG_256

             功通航微信公众号                       成功通航官方网站 

  

三、受理报名的程序 

我公司将依据相关法规对报名者进行初步的报名资格确认,内容包括面试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资料的审核,确认报名者条件符合法规规定后,我公司将协助报名学员办理体检鉴定,体检合格后,即可签订培训协议,并进入学习阶段。 

体检鉴定按照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标准》执行;民用航空背景调查按照中国民航局颁布的《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执行。

四、学员的培训与管理 

1.体检时间:背景调查通过后7个工作日内,具体日期待通知。

2.入学时间:依照培训协议约定日期。

3.培训周期:依照培训协议约定在法规要求周期内执行。

4.培训内容及所需时间:

1)   飞机私用驾驶员执照培训:飞行学员将在我公司进行30小时的地面理论课程学习及42小时的飞行训练课程学习。

2)   仪表等级培训:飞行学员将在我公司进行12小时的地面理论课程学习及40小时的飞行训练课程学习。

3)   热气球培训:飞行学员将在我公司进行8个小时的理论培训和17个小时的地面训练及飞行训练。

5. 课程阶段设置:

   1) 航空基础理论学习阶段

   2) 地面预习阶段

   3) 带飞阶段

   4) 单飞阶段。

6. 学员管理:为保障学员顺利、安全、愉快地完成学习,公司针对训练制定了相关的制度和要求,需要学员予以配合。具体规定在学员入学后告知。

五、报名须知 

参加培训学员应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要求。

参加初审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一版近期免冠蓝底彩色小二寸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及电子版照片。 

声明:1、报名者在报名、面试、体检期间所提供本人信息及相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故意提交虚假信息,一经证实,取消报名资格,因此造成的负面后果由报名者本人承担。

2、成功通航招收飞行学员的报名、面试、初检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3、成功通航的招飞工作严格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的政策法规进行。

六、培训费用

1.私照、仪表等级培训:

培训费用包括大纲中的地面理论培训、飞行训练课程及相关教材及资料费用,学生驾驶员执照办理费用,一次理论考试及一次实践考试费用,飞行人员培训期间航空意外保险所需费用。按大纲规定的地面理论课程及飞行训练课程结束后,因个人原因未能通过执照考试而进行的补充训练和补考,其所产生的额外费用须另行支付。飞行体检产生的所有费用(含体检费、食宿费、交通费)由学员自行承担。公司将协助安排学员的食宿,尽量满足差异化需求,培训费用中不包含食宿费。

开始地面理论学习前,一次性支付地面理论课程费;学员通过理论考试,开始飞行训练前,一次性支付飞行训练课程费用;额外增加的训练或考试费用,需要在训练或考试前一次性支付结清。

2.热气球执照培训:

热气球培训费用包含考试、体检、食宿、飞行服装及办证费用。但因个人原因多次体检,增加训练课时或补充考试而产生的额外费用需另行支付。

支付方式:学员入学前一次性缴纳培训费用。

七、飞行培训地点

山西太原尧城机场,山西大同东王庄机场。

八、私照及仪表等级培训使用机型

公司采用钻石DA40d飞机进行飞行培训,该机型是国内广泛用于教学的高端主流机型,驾驶舱配备当前流行的数字化玻璃仪表及先进的G1000操作系统,有优良的操纵性能和安全可靠性。

 

为推动航空文化的发展,成功通航将不定期开展空中游览和驾机飞行体验等活动,我们将热情地接待来我公司参加飞行体验的个人和团体,并竭诚提供周到的服务。我们非常期待以飞行为媒与社会各界朋友结缘,有关接洽事项请与公司联系,公司电话.0355-3016810欢迎惠顾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