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关于我们 About Us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文字+logo.jpg

企业宗旨:诚信为本,安全至上,客户为先。

企业使命:共创美好生活,携手走向成功。

企业目标:打造优秀通航,提供优质服务,做出优异贡献。

成功理念:每一次成功都是新起点。

企业理想:志在蓝天,创造辉煌。

企业精神:诚信、创新、安全、效率、团结、协作、担当

诚信,是成功通航的旗帜。“低调做人,诚意做事”是成功通航人的名片,用诚意赢得客户,用服务赢得市场,用质量赢得尊重,用诚信将成功通航的名字刻在每一个客户的心中。成功通航将永远高高举起“诚信”这面旗不会倒。

创新,是成功通航的生命线。从购买第一架飞机起,马国利董事长就将创新的种子根植于通航土壤之中,成功通航从三晋运营,到成立公司,到登陆“新三板”,到分公司、子公司的成立,到“山西人影模式”的创立,都是创新思维的结果。新时代、新趋势,必须要有新思维,成功通航将紧紧拉住生命线,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纲不撒手,使企业稳稳站在市场经济的潮头上,永不落伍。

安全,是成功通航的根本。成功通航在多年的工作中,制定了一整套安全制度,形成了浓厚的安全氛围,有了良好的安全文化,实现了十五年无事故。成功通航将永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保持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将公司的安全记录永远延续。

效率,是成功通航的核心。公司凭着精干的队伍、灵活的方式、高效的运行,提高了服务质量,提升了公司的声誉,取得了较好的效益,创造了成功通航的品牌。在未来的市场背景下,我们还必须时时盯住“效率”这个核不动摇,以高效的运转为公司节约成本,用高效的服务提高公司的品牌。

团结,是成功通航的灵魂。成功通航的历史上,员工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信任,“团结”已深植于每一位员工的心灵深处,成为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法定,我们必须紧紧守住“团结”这个魂不能丢,将这个鲜活的灵魂记在心中、让团结精神不断发扬广大。

协作,是成功通航发展的基石。多年来,公司与政府、民航、企业通力协作、互相支持,才在通航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得到了支持,赢得了尊重,受到了好评。公司要发展,业务要拓展,还必须牢牢牵住“协作”这条线不能放,将“协作”意识贯穿于每一项业务的全过程,同各级政府、部队、民航以及所有客户紧密团结,加强协作,实现共赢。

担当,是成功通航的责任。从“08奥运”、建国60周年庆典到山西抗旱救灾和洪洞曲亭救灾,公司不计代价、不计利益,积极担当起社会责任。公司无论怎样发展,必须永远牢记“担当”这个责任不能忘,担当社会责任、担当人民公义,与民同进,与国同强。

核心价值观:安全、高效、团结、创新

安全:安全至上、强根固基,保证每一次飞行精准无误;

高效:效率为先、高质高益,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

团结:团结为要、协作共赢,用团队的力量谋取最大发展;

创新:以新求进、开拓进取,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