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4-01-30

1月26日下午,成功通航在集团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张浩新主持,公司驻山西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在外执勤人员视频收看了会议实况。

王欢总经理在本次总结会上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做了题为《紧盯目标,再蹚新路,为实现通航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认为,2023年,成功通航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既定的发展思路,全面落实集团战略决策,加强了企业管理,狠抓安全飞行,积极开拓市场,努力降本增效,顺利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一是紧盯“目标”,绘得跨越式发展新蓝图;二是紧盯“创新”,抢得企业高质量发展好市场;三是紧盯“安全”,保得飞行作业与训练有序开展;四是紧盯“增效”,取得企业运营新成果。报告还指出了2023年公司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通航产业发展形势,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并做了工作部署:一是全面提升管理,实现上市目标;二是深挖创新潜力,拓展新兴业务市场;三是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落实党企共赢,提升公司品牌力;五是争取政策红利,增加企业收益。他还要求大家要紧盯目标、创新思维、抢抓通航产业发展的难得机遇,蹚出一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打造全国一流的通航上市企业,为集团的发展壮大和山西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建设贡献力量。

郭总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把握机遇、盯紧目标,创新超越、再开新局》的主题发言,他指出,2023年是成功通航不平凡的一年。企业完成了年度既定的经营目标和任务,创下了安全飞行飞行3341架次、3612小时46分的历史新高;公司重大项目完成顺利,各项业务得到高质量发展,人影业务开启了托管飞机实质化运营的里程碑、应急救援工作实现了由省内向全国进军的新业绩、短途客运突破了营收过千万的新高、以雾霾治理和臭氧治理为主的大气环境治理在全省四个主要城市顺利运营;2023年还参加了“全国品牌日”和“尧城航展”,以党建为核心的企业文化进步明显,在集团组织的各项大型活动中都取得了好名次,支部被集团评为“先进党支部”,公司被集团评为“先进单位奖”,科研小组被长治市总工会认定为“工人先锋号”,企业被认定为山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山西民营“瞪羚企业”。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正视我们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一是要理清思路,积极推进“总目标”的实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定好上市“时间表”,合力完成中心任务;二是要创新思维,用创新的思维开拓市场、用创新的思维用好飞机、用创新的思维降本增效;三是要加强管理,牢固树立规章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发挥工匠精神;四是要做出精品,树起精品的大旗、提供精品的服务、做出精品的业绩,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他号召大家,2024年,要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集团“两个报告、一个讲话”精神,把握通航产业发展机遇,紧盯中心目标,勇于创新、努力超越,将成功通航推上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成功集团总裁陈国东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集团对成功通航表达了三个祝贺:一是祝贺成功通航逆势增长,顺利完成了2023年经营指标,助推了集团的发展;二是祝贺成功通航获得2023年集团“先进单位奖”,是集团其他单位学习的榜样;三是祝贺成功通航获得社会给予的多项荣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民营“瞪羚企业”、市“工人先锋号”这些成就,反映了全社会对公司的认可。他表示,成功通航从最初的小规模到现在的正规化,一路走来实属不易,特代表董事会以及集团表达对通航的感谢:一是感谢成功通航的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特别要感谢以安俊为代表的老员工长久以来为通航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贡献,感谢现在仍坚持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的奉献与坚持。二是感谢成功通航为集团的发展壮大所做出的贡献,尤其是经济贡献及社会影响力提升贡献十分显著;三是感谢成功通航为社会发展与进步所做的贡献,参加的国家大型保障活动、应急救援工作使企业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更高,让集团变得更加引人注目,社会关注度明显提高。他还结合国际、国内通用航空业发展形势与公司具体运营实际,对2024年成功通航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和祝愿:一是期望并祝愿成功通航安全周期越来越长,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借着国家和山西促进通航产业发展政策的东风,将通航的业务和知名度继续扩大到国际,让国际社会认识通航,知道成功通航。二是期望并祝愿成功通航能够大力开发国内市场,让成功通航在国内同行中成为佼佼者,让成功通航业务遍布国内大部分省市,通航业务翻番增长。三是期望并祝愿成功通航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社会和集团的支持下,在辅导机构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上市目标。最后,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他还提示大家,一定要严守安全底线,抓好飞行安全,并借此机会,对执勤的机组进行了慰问,给全体人员拜了早年。

 

在本次工作总结会结束后,成功通航还组织召开了思想交流会和安全委员会,传达学习了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上“两个报告、一个讲话”精神,开展了财务业务知识、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定的集中学习与培训,组织了飞机安全、机务维修安全法规宣贯和教育,为新年度起好步、开好局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树精神文明新风 展通航行业英姿|成功通航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纪实
      下一篇:成功通航:不惧挑战 以奋斗谱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