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秉承奋斗之志,勇担通航使命
2023-10-17

披荆斩棘初探索,栉风沐雨砥砺行

2002年成功集团初探通用航空服务领域,长治市成功煤炭经销有限公司与太原,大同,长治航空基地共同注册成立“三晋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披荆斩棘,栉风沐雨,留下长治航空领域浓墨重彩的一笔。2010年12月成功通航成立,秉持“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壮志,成功通航扬帆起航。

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为人先

2015年,成功通航挂牌“新三板”,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业务全面发展,涉足人工影响天气,应急救援,航空护林,大气环境治理,短途运输,飞机租赁等领域。在领导团队审时度势,高屋建瓴的正确领导下,以“敢为天下先”的追求和“无畏才有为”的担当,成功通航率先引进国王350人影飞机,并且搭载当时世界上最先进设备,开创人工影响天气的新篇章;2021年,领导层精准判断,成功通航开启《构建改装大型固定翼应急救援飞机项目》,购买波音737飞机,开启大型固定翼应急救援的新征程。2022年,开展《构建改装高压电塔水冲洗及消防灭火飞机项目》,利用H125开展高压电网带电水冲洗作业,攻坚克难,敢为人先。肩负光荣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为了积极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多次开展模拟演练,不断解决技术难题。

通航儿女多雄志,抢险救援勇当先

2004 年呼伦贝尔市乌玛原始森林火灾的灭火救援;2008 年襄汾尾矿库溃坝事故的抢险救援;2009 年山西春季抗旱救灾;2013年洪洞曲亭水库的抢险救援;2019 年沁源“3.29”特大森林火灾抢险救援;2020年榆社“3.17”和沁源“6.5”森林火灾的抢险救援;2021年“1.10”沁源灵空山自然保护区森林火灾和河南特大洪水灾害中卫辉市的抢险救援······哪里需要通航人,他们就在哪里。穿越烟火,救援生命无私无畏;冒险奔赴,逆风飞行奋勇向前;他们舍安逸,迎着困难扬帆翱翔;他们,是志存高远的勇士,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奉献书写责任担当。

光辉荣耀既往事,策马扬鞭奔前程

领导层高瞻远瞩,通航人胸怀使命,公司以出色的业务能力多次保障国家重大活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建国 60周年庆典、2015年庆祝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2019年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和国庆70周年庆典、2020年上海进博会、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全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上海进博会、2023年中亚峰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的气象保障任务中,都有通航人的身影,他们立足平凡岗位,勇于担当,矢志不渝,风雨兼程。

乘着“新三板”改革的东风,2022年6月,成功通航升入“创新层”。目前,通航正在积极准备北交所上市,并且“成功通航北交所上市”已列为市政府重点工作。为了更好完成工作,各部门各条线,全部通航人严阵以待,踌躇满志,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奋勇前行;不仅兢兢业业,更齐心协力。上市号角已然吹响,新的使命亟待担当,通航人砥砺深耕,谱写担当之歌。

苍穹不负凌云志,岁月不枉通航人。虽道阻且长,但行则必至,成功通航人秉承奋斗之志,勇担通航使命,玉汝于成,功不唐捐,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上一篇:成功通航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委员会暨“通航安全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成功通航 展翅翱翔​——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实干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