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浪漫七夕,成功飞翔
2023-08-22

七夕是中华民族浪漫的爱情节日,又名乞巧节、女儿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不但寓意着相知、相爱,更寓意着相思和相见。

用爱打破天条的牛郎与织女,谱写了一曲情动天地的爱情神话,七夕的鹊桥也连接了传颂万古的永恒诗歌,穿透了千年的云雾情思,送给无数情侣们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的呢喃情话。

今天,又是一个传统又浪漫的七夕情人节,为传承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七夕的节日内涵,成功通航在今天长治到尧城的短途客运航班上举办了“浪漫七夕、成功飞翔”主题活动。

为让每一名乘客感受到本次七夕的浪漫之旅,机组成员给大家送上了精美的小纪念品,并寄话大家:爱情美满、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旅途中,机组成员与大家开始了浪漫的互动,大家热情高涨,纷纷通过视频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大家爱情永恒、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结束了浪漫的旅途,大家余兴未了,共同合影,为本次浪漫七夕、成功飞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媒体报道 |长治经开区与成功通航进行工作座谈
      下一篇:以“四干”追逐蓝天梦想 用“四敢”做好通航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