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媒体报道 |长治经开区与成功通航进行工作座谈
2023-08-14

近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史静莉与成功集团独立董事郭福林、成功通航总经理王欢一行进行工作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作为山西最大的通航企业,近年来,成功通航通过开拓新领域,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实现了由传统作业型通用航空企业向科技型、创新型通用航空企业的转型发展,被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目前企业拥有多种机型飞机,业务囊括了从航空测绘到短途运输、应急救援、人工影响天气等众多通航场景。

史静莉对企业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经开区将继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同时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企业要做强品牌优势,深度谋划,开拓市场,再接再厉,在科技创新、品质提升、培育竞争新优势上下功夫,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上一篇:通航内蒙战火魔 成功根河再立功
      下一篇:浪漫七夕,成功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