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东省人影办盛日锋副主任一行到成功通航检查指导工作
2022-08-29

8月16、17日,山东省人影办盛日锋副主任一行3人到成功通航进行了飞机安全督导和机载探测仪器运行检查,成功通航总经理王欢全程陪同。

本次检查工作,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为落实中国气象局减灾司印发的《人工影响天气飞机安全检查规范(试行)》文件精神,组织对执行山东人影作业任务的飞机和企业开展的安全督导和机载探测仪器运行状况检查。

8月16日上午,不顾旅途劳累,盛日锋副主任一行来到尧城机场,冒着烈日对即将执行秋季山东省人影作业的B-102P机组进行了安全督导,现场询问了机组作业准备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飞机安全文件资料、飞机意外保险、维修维护记录、机组应急处置预案等相关资料。在机组设备员的配合下,张佃国科长对机载探测仪器进行了现场数据标定和全面检查,并模拟试验了机载设备的运行环境,以确保观测数据的可靠有效。督导组一行还登上停放在尧城机场的B-10E6飞机,调研了西北人影工程托管的国王飞机新型探测设备。

8月17日,盛日锋副主任一行又来到成功通航,检查了企业运行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在指挥中心,王欢总经理结合指挥系统,讲解了公司飞行组织与指挥监控模式,并介绍了公司应急救援业务开展的相关情况;在安技、航务、飞行等部门,督导组详细查看了企业各类管理与飞行安全资料和记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成功集团外部董事郭福林向督导组讲解了集团“一体两翼”产业布局和各板块发展现状,介绍了成功通航发展历史、业务内容和未来发展规划,汇报了近年来成功通航在完成山东省人影业务开展过程中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他表示,在后继的业务合作中,成功通航一定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好底线、把牢红线,安全运行;一定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供优良设备、精湛技术,保证高质服务;一定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防危杜渐、未雨绸缪,努力克服困难,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品质。

张佃国科长对本次安全督导与设备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成功通航领导重视、机组务实,安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设备维护良好,各项预案切实可行,解决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获满满,为即将开展的秋季作业打好了基础。

盛日锋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安全督导与设备检查的背景,指出了双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肯定了成功通航为秋季作业的开展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督导与检查为2022年秋季山东省飞机人工增雨和科学探测试验作业安全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希望在今年的作业中,一是要加强协调,及时沟通好飞机调机、设备保障、作业开展等方面的细节,保证作业顺利开展;二是要切实把好安全底线,飞机机组要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规定开展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安全训练,确保安全作业;三是要通力合作,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共同提高,携手推动山东人影事业和成功通航双赢、双发展,共同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礼!

      上一篇:成功通航沁河源头生态修复飞播造林作业
      下一篇:冲刺北交所!成功通航同申万宏源进行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