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冲刺北交所!成功通航同申万宏源进行洽谈交流
2022-08-01

7月26日,成功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独立董事郭福林带领成功通航总经理王欢、财务总监焦卫卫、董事会秘书陈晶前往北京,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詹立能、副总经理翟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彭奕洪及项目负责人员就成功通航挂牌“北交所”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申万宏源是一家上市投资公司,为企业提供股权融资、债券融资、财务顾问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资产规模、盈利能力位居行业第一梯队,各项主营业务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洽谈会上,马帅介绍了成功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等,郭福林介绍了成功通航机队及人才建设、近年来业务拓展、重大项目实施、专精特新申报和企业科技型、创新型建设等情况,并就今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和未来挂牌“北交所”计划进行了重点介绍。

 

詹立能代表申万宏源北京分公司对马帅一行表示欢迎,并就申万宏源证券内部职能划分、业务模式以及北京分公司的简要情况和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国内通用航空发展形势、资本市场现状及成功通航的特点,分析了成功通航挂牌“北交所”的可行性。申万宏源保荐代表人彭奕洪在发言中指出,成功通航在挂牌“北交所”过程中要注意“三个必须”,一是行业定位必须准确,注意打造自己的“企业标签”,提升细分市场影响力,提炼公司核心竞争力;二是企业运营必须合规、合法,企业内控管理、财务管理一定要严格,收入确认、成本费用归集要保证准确,形成一套完整的制度;三是利润指标必须符合要求,且在审核期内做到逐年递增。

双方还就挂牌“北交所”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重点就如何实现企业准确定位、全面提升科技能力和开展品牌形象宣传等交换了意见,并明确了成功通航在挂牌“北交所”过程中需要补齐的短板和不足。

本次洽谈交流,使成功通航进一步找准了目前企业挂牌“北交所”过程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理清了企业发展思路,理顺了推进挂牌战略的重点工作内容。下一步工作中,成功通航将不断优化管理与运营模式,严格公司内控与财务管理,全面提高公司科技化水平,高质量完成上市前“规定动作”,以确保挂牌“北交所”的目标顺利实现。

      上一篇:山东省人影办盛日锋副主任一行到成功通航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黄建平副总经理到惠州检查指导带电水冲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