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黄建平副总经理到惠州检查指导带电水冲洗工作
2022-08-01

7月28日,成功通航副总经理黄建平利用休假期间,自深圳驱车百余公里来到惠州带电水冲洗作业基地,看望了B-725N小松鼠作业机组成员,并对带电水冲洗作业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座谈交流到达作业机组驻地员工住所,顾不上洗去一路的驾车劳累,黄建平就召集大家召开了座谈会,热情的询问大家是否适应广东高温潮湿的气候,是否有应对高温措施,起居饮食是否习惯,家里是否有什么困难,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在加强锻炼和饮食的同时,还要针对当前季节,要做到“防中暑、防雷电、防台风、防毒虫、防食物中毒”的“五防”工作。他还听取了机组近一个月来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飞行训练进度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广州地区气候特点,就直升机飞行训练与安全提出了要求。

外场座谈会结束后,黄建平又冒着高温和大家一起到外场实地查看了飞机停放场地,检查了机务日常维护、燃油加注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了航务计划报备审批和空中调配问题的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在电力水冲洗设备前,他详细询问了设备的工作原理、性能参数和安装调试工作进展情况,并提示了安全注意事项。

空中指导当日下午16时,黄建平副总经理又亲自上飞机参加了飞行,查看了预定的带电水冲洗作业线路,和机组交流了惠州作业区空中飞行动态、空中调配方法及防相撞注意事项,带领机组查看海直公司惠州起降场地,对机组空中特情应急处置进行了技术指导。

总结讲评:飞行结束后,黄建平对作业情况进行总结讲评,他对小松鼠惠州作业机组的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作业机组成员,一是要认真准备,把各个工作环节想细、落实,扎实做好演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切实把好安全关口,机务维修人员要精心准备飞机,飞行人员要结合飞行线路、气候特点、地形环境,科学制定飞行计划,做好特情处置演练,严守就飞行安全这一底线,确保带电水冲洗作业实现开门红。

      上一篇:冲刺北交所!成功通航同申万宏源进行洽谈交流
      下一篇:成功通航:聚焦“四稳”稳扎稳打 苦练内功蓄势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