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授牌!成功通航B-10JQ机组——全国工人先锋号
2022-06-14

6月16日上午,成功集团举行仪式,潞州区区委副书记刘忠,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王勇斌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贺生,为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B-10JQ机组进行授牌。成功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主持。成功通航总经理王欢、顾问郑全胜、党支部书记聂存良、工会主席韩卫光和飞行、机务人员代表参加。

今年五一,成功通航B-10JQ机组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工人先锋号”。近年来,成功通航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发挥党、工、青、妇各级组织作用,加强了以共产党员队伍、退役军人队伍、模范骨干队伍为主体的核心队伍建设,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人物和典型。B-10JQ机组是成功通航的党员先锋岗,不但多次顺利完成国家重大活动气象保障任务,还参加了国产大型客机自然结冰气象探测试验飞行,为国家重大项目科研试飞作出了贡献。

授牌仪式前的座谈会上,王欢首先汇报了成功通航近年来企业发展、业务拓展、重点项目推进和企业未来战略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B-10JQ机组的先进事迹和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

 

陈建法在讲话中介绍了成功集团构建“一体两翼”战略发展格局,在党建引领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家国情怀、奉献成功爱心、担当社会责任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就成功通航作出的贡献和未来发展作了介绍,对B-10JQ机组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工人先锋号”给予肯定与表扬。他指出,这是对企业的激励与鞭策,在全集团树立了标杆,希望成功通航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体员工顺应时代潮流,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集团“十四五”规划“两个百亿”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忠代表潞州区委、区政府和区工会,对成功通航B-10JQ机组所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他指出,成功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模式非常成功,企业贡献突出,不但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认可,也是长治人民的骄傲。成功通航注重科技创新,构建了全新的业务发展模式,不但发展为全省最大的通用航空企业,在全国也具有一定影响力,B-10JQ机组多次参加国家重大活动保障,这次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珍贵,十分难得。希望机组和成功通航再接再励,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宣传和推广先进典型,用荣誉激发动力,增强企业凝聚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成功集团抓住机遇把握先机,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拼搏进取,敢为人先,取得更大成就,走向更大成功。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会持续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区各级职能部门也会一如既往地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成长壮大。

授牌仪式上,刘忠为成功通航和B-10JQ机组颁授了“全国工人先锋号”牌匾和证书。

仪式结束后,刘忠一行参观了成功通航应急救援联动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的信息采集、火情报警、巡护侦察、应急出动、救援指挥等各项工作模式和流程,检查了各类值班记录,对值班人员表示了慰问,并要求大家一定要加强应急值班,提高戒备意识,不但要做好应急救援准备,还要做好航空应急防汛抗洪的预案,为社会安宁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赞!成功通航实现“三年三连跳”
      下一篇:今日头条 | 成功通航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