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铁鹰安泽灭虫害 成功飞防护青山
2022-05-17

5月15日一大早,一架贝尔407直升机在临汾市安泽县马壁乡直升机临时起降点腾空而起,在三角中心林场开始飞防作业。

五月份以来,随着气温迅速回升,山西省中条山国有林管局下属三交中心林场和段峪河林场内林业有害生物活动迹象明显增强,辖区内松阿扁叶蜂已进入成虫期,并伴有毛虫蚕食松针现象,山西省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及时启动毛虫防治应急预案。为快速、高效地对林区内毛虫进行科学防治,林区紧急协调成功通航,组织直升机在林区内开展大范围的航空飞防油松毛虫作业。

 


 

据天气预报,5月15日后五天为晴好天气,是最佳药剂灭虫时机。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成功通航迅速组织精兵强将参加飞防作业。总经理王欢带领指挥组于5月14日下午先期到达临汾市安泽县马壁乡,做好现场考察和飞防作业各项准备工作;机务工程部组织人员为贝尔407直升机B-70GF飞机安装了专用播撒设备,进行了地面调试,并对直升机做了细心维修保养;飞行部组织机组成员认真研究了作业区域地形地貌和气象条件,根据播撒区域地理天气条件和林区植被情况,科学制定了飞防作业实施预案和详细的飞行计划。

5月15日6时58分,贝尔407直升机B-70GF机组根据预定计划,自长治飞赴安泽马壁乡直升机临时起降点,在林区工作人员配合下,调度设备、加载灭虫药剂,8时30分开始飞防作业。机组成员根据飞行作业方案,以70km/h飞行速度,在距树冠3-10米高度,随着地势起伏飞行,开始了拉网式飞防作业。在林区工作人员配合下,全天连续作业飞行14个架次、8小时52分,共播撒灭虫药剂6吨,飞防油松毛虫作业面积15972亩,圆满完成了预定飞防任务,受到了林区领导好评。

近年来,成功通航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通航强省的指示,紧紧抓住山西建设全国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的契机,积极推动企业创新型、科技型建设,努力拓展业务内容,目前已发展成为山西省最大的通用航空企业。本次飞防任务的顺利完成,是成功通航在新的业务领域的又一次突破,为企业多样化发展打牢了基础,对企业实现两年内“北交所”挂牌战略目标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对成功通航建设一流通航企业、打造山西通用航空发展示范与标杆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上一篇:赞!成功通航顺利进入“创新层”冲刺“北交所”
      下一篇:长治市城区税务局到成功通航开展“送政策下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