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长治市城区税务局到成功通航开展“送政策下企业”活动
2022-05-13

5月12日上午,长治市城区税务局局长刘海燕带领调研组到成功通航开展“送政策下企业”活动。成功集团总裁、财务总监、外部董事及成功通航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成功通航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参观了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各数据模块的采集内容、数据上报形式和应急救援指挥模式,详细听取了成功通航近年来在机队建设、业务建设和担负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思路和方向。调研组对成功通航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成功通航是潞州区一个优质企业,不仅是模范经营的典范,还积极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应急救援等民生业务,为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税企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近期国家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重点讲解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残保金优惠、500万元以上资产税前一次性扣除等相关政策。针对成功通航提出的个人所得税缴纳、社会保险缴纳、税费优惠等进行了现场答疑。刘海燕表示,这次送政策下企活动,希望能通过税务的力量,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解决税收政策上的疑惑和问题,助推企业克服疫情影响,轻装上阵,高质量发展。

去年11月,成功通航在城区税务局的帮助下,积极申请增值税留抵退税,目前公司增值税存量留抵税款已被全部退还。此次税务局开展的“送政策下企业”活动,解决了许多困扰企业发展的税务难题,使企业对国家相关税收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成功通航将同长治市城区税务局进行进一步的对接,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按国家有关税收政策依法纳税、合理享受税收优惠,保证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经营,为企业科技型、创新型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实现“十四五”期间“北交所”挂牌打牢基础,为建设一流通用航空企业努力奋斗。

      上一篇:铁鹰安泽灭虫害 成功飞防护青山
      下一篇:全力以赴奉献完美保障微光成炬成就精彩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