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取得大型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
2022-03-04

近日,成功通航顺利获得由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根据中国民用航空规章第135部和其他相应法规、标准的规定,取得的国内非定期载客、国内定期载客运行合格证,在业界简称大型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是通用航空企业载人运行要求较高的运行资质。该合格证的取得,标志着成功通航正式获得国内非定期载客、国内定期载客运行资质。

在本次审定过程中,成功通航利用自有的奖状CE-560XL飞机参加了审定,向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提交了详细的申请材料。由于CE-560XL机型为大型运输类航空器,局方对该类航空器的运行安全要求较高,审定过程也按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展开,成功通航根据华北地区管理局的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并按要求提交了相关申报材料,经过严格的文件审查、机长运行经历建立、验证飞行、现场适航性检查等审查、检查程序,成功通航终于于今年2月份取得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

近年来,成功通航注重开展多重业务建设。2019年11月,取得了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仅限小型航空器)》后,大力发展短途客运业务,取得喜人的业绩。2021年,成功通航又制定了《十四五期间发展战略规划》,确定了进入“北交所”的战略发展目标,加快了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建设步伐,制定了“打造一个精品、两个拳头、拓展三个市场”的业务发展规划。本次利用奖状CE-560XL飞机申请的大型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使成功通航具备了包括大型运输类以及小型正常类、通勤类在内的航空器在国内开展定期(短途运输)与非定期载客(包机类飞行)运行资质。关键资质的取得,将助力企业积极拓展载客飞行新业务,推动成功通航快速发展,为建设山西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成功通航召开2022年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习冬奥精神 培养良好风尚 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