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学习冬奥精神 培养良好风尚 助力企业发展
2022-03-03

3月1日,成功通航在公司小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许华婷主持,公司正式党员和在长治工作的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王东华视频参加了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冬奥精神,培养良好风尚,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学习冬奥精神,培养大家团结、奋进、创新的良好的道德风尚,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组织委员许华婷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奥运会、冬奥会的相关知识和历史发展过程,观看了24届北京冬奥会中国运动健儿夺冠的精彩瞬间。宣传委员聂存良同志以“学习冬奥运精神,助力企业发展”为题,做了冬奥精神总结与讲解,他在回顾本届冬奥会举办历程的基础上,总结了冬奥会所展现的精神魅力,一是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深入人心。二是凝聚民族的精神、人民的力量,开启新的圆梦旅程。三是“科技冬奥”彰显了中国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并结合企业工作实际,总结了冬奥精神对企业发展和完成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一是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引领企业道德风尚,是企业的发展壮大之基;二是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企业凝聚力量、发展壮大的不懈动力;三是以创新、科技为核心的精神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

会上,大家还围绕“学习冬奥精神,培养良好风尚,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祖国运动健儿为榜样,学习冬奥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员工形成团结、奋进、创新、进取的良好道德风尚,为将成功通航建成一流通用航空企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成功通航取得大型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
      下一篇:【工作动态】成功通航组织召开2022年防灭火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