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高标准助企业提质增效 严管理推通航再创辉煌
2022-01-25

2022年1月19日上午,利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之际,成功通航在集团总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综合管理系统启动仪式。仪式由公司顾问郑全胜主持,集团分管通航领导郭福林出席了会议,成功通航驻长治全体员工现场参加了会议,其他员工视频参加了会议。

副总经理高向青全面、系统的向大家介绍了该系统的原理、特点和优越性,逐条逐项的讲解了系统加载的管理功能、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王欢总经理宣布从即日起,公司将全面启用该综合管理系统,并要求大家按公司的规定和要求使用好该系统,一是要严格在系统中落实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固定资产管理制度、资金审批制度、工作汇报制度,正规公司基础流程管理;二是各业务部门使用好已搭建的业务流程,落实好各项业务审报以及数据信息上报规定,保证各项业务审批流程正规、考查有据可依;三是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断优化流程,及时纠正存在的不足,提升工作效率,使综合管理系统在公司管理的每个环节发挥好就有的效果,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集团独立董事、分管通航领导郭福林在仪式上讲了话,他在总结一年多来使用OA系统推动公司管理水平提升和分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要求大家,要以公司挂牌“北交所”战略目标为根本,围绕业务发展规划,高标准做好管理工作。一是要按规定使用综合管理系统,用更高的管理标准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二是要实现综合管理系统的全要素管理,使公司管理更加严格、流程更科学、信息更加准确、统计更加精细;三是要树立使用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决策的思维,使用好系统的信息与统计数据,做到科学决策、科学管理;四是要使用系统做好人、财、物的管理,以严格的管理提升服务品质,推动通航高速发展。

为推动公司挂牌“北交所”的上市进程,成功通航在不断完善内部管理规章制度的基础上,采取现代科学化的管理手段,提高了公司管理标准。特别是自2021年开始试用钉钉作为OA管理系统后,又积极同宜搭公司沟通协调,由宜搭公司根据成功通航的工作实际,将各部门的业务模块全部加载到该系统,为公司量身定制了一套综合管理系统,系统具有方便、快捷、远程办公的特点。系统远程线上管理模式,方便了各机组的飞行计划、机务维修和日常管理审批;规范、科学的审批流程设计,不但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堵塞了管理漏洞;人性化的管理模块设计,既严格了人、财、物的管理,又提高大家的工作便利性,利于统计和汇总资料。

 

综合管理系统的正式启用,标志的成功通航在创新型、科技型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企业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管理,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成功通航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稳中求进 党企共进展宏图 锐意创新 开疆拓土做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