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稳中求进 党企共进展宏图 锐意创新 开疆拓土做示范
2022-01-20

2022年1月19日上午,成功通航在集团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工作任务布置会。会议由公司顾问郑全胜主持,集团分管通航领导郭福林出席了会议,成功通航驻长治全体员工现场参加了会议,其他员工视频参加了会议。

成功通航总经理王欢代表经营班子在会上作了题为《稳中求进、锐意创新,做好山西通用航空发展示范》的2021年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成功通航全面落实集团“构建一体两翼模式,奠定三足鼎立格局”的战略决策,加强党建引领、推进企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坚持创新思维,积极拓展人影、应急救援业务快速发展,开启了雾霾治理新篇章;坚持安全发展理念,顺利完成了各项作业任务;加强了运营管理,拓展了运营资质,打牢了发展根基;推动公司转型,提升了公司软实力。参加了“2021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山西省2021年森林草原灭火实战演练”“上海进博会”,完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和十四届全运会的气象保障任务;全年组织实施森林灭火救援16次,圆满完成了“7.15”晋城山里泉抗洪救灾任务,参加了“7.25”河南卫辉特大洪水灾害的抢险救援任务,创造了直升机连续索降救援被困受灾群众190人的记录;《森林防火管理平台》荣获2021年“创客中国”长治市“高新区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第三名和山西省“山西证券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企业被认定为“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和“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全年共计作业飞行1958小时、1821架次,超额完成了经营目标,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民航“2021年通用航空企业社会责任奖”。

《报告》强调,2022年,成功通航将坚持“北交所”挂牌的战略目标不动摇,以“紧抓机遇,稳中求进,锐意创新,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狠抓基础管理、确保安全飞行,努力建设科技型、创新型的通用航空企业,做好山西通用航空发展的示范与标杆”为指导思想,通过创新模式、技术合作、业务拓展、资本运作等方式裂变经营规模,预计实现11000万元的收入总额。围绕这一目标,分五个方面部署了工作。一是紧抓历史机遇,强力推进“北交所”挂牌进程。二是落实党企共赢,不断提升公司软实力。三是深挖市场潜力,实现业务拓展新发展。四是争取政策红利,增加企业收益。五是打牢发展根基,优化企业运营管理。

会上,副总经理高向青宣读了2021年度表彰通报。集团分管通航领导郭福林、公司总经理王欢、副总经理高向青为获得“最佳合作奖”的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蓝天救援队颁布发了奖牌。

集团独立董事、分管通航领导郭福林在会上讲了话,他介绍了集团2021年的成就,回顾了成功通航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了通航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明确了通航2022年在“新三板”升到“创新层”的工作目标,梳理了2022年业务开拓与发展的方向与思路,并围绕工作目标与思路,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安全工作的“底线、红线、高压线、生命线”思维,打牢根基,按章办事,保证安全;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树立没有服务就没有发展的思维,用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树立好口碑、建设好品牌;三是要提高忧患意识,树立没有创新与发展就会被淘汰的思维,认清形势、创新思维、积极开拓,推动企业高速发展。并要求大家围绕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坚持稳字当头,坚持安全第一,坚持创新思维,抓住目前难得的发展机遇,不断开疆拓土,努力拼搏,推动成功通航做好山西通用航空的示范,推动集团顺利实现“十四五”期间第一个百亿奋斗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高标准助企业提质增效 严管理推通航再创辉煌
      下一篇:“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集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