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集团举行
2021-1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加强科普阵地建设,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科学普及工作,深化全域科普建设,推动科普工作社会化、群众化、常态化,在各市科协、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初选推荐的基础上,省科协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进行评审,将符合条件的206个单位认定为“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成功通航名列其中。2021年12月22日上午,长治市上党区科学技术协会相关领导来到成功集团,举行“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集团独立董事郭福林、成功通航顾问郑全胜代表出席。

授牌仪式现场,上党区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向被认定为省、市两级科普教育基地的成功通航表示热烈祝贺!

仪式结束后,上党区科协相关领导实地查看了成功通航应急指挥中心情况,听取了公司顾问郑全胜关于成功通航科普工作情况的汇报。

 

下一步,成功通航将继续加强科普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化科普活动,推动科普教育基地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科普资源作用,建立常态化科普活动制度。面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切实在科普工作中起到引领作用,为我省科普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稳中求进 党企共进展宏图 锐意创新 开疆拓土做示范
      下一篇:齐力献策促环保 共启治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