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乌海喜获民航大奖 彰显成功社会担当
2021-10-19

2021年10月13日

在乌海举行的2021年通航企业社会责任颁奖仪式上,成功通航总经理王欢同其他11名通用航空企业代表共同站在领奖台上,在热烈的掌声中,接过了体现着成功人使命与担当的“2021通航企业社会责任奖”奖杯。

 

“第三届民航通航发展大会暨第四届通用航空与公务航空年度十大新闻发布会”由中国民航报社与乌海市人民政府、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联合主办,于2021年10月13日至14日在乌海市举行,来自民航管理部门和地方政府的领导、通航企业、机场代表,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等近300人参会。大会以“共融共享 开创'十四五'通用航空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围绕通用航空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度解读和政策展望,就如何将通用航空产业打造成为区域经济增长极,通用航空短途运输如何与全域旅游融合发展,通用航空如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等议题,开展主旨演讲和高峰对话。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用航空局原副局长李健,中国民用航空局总工程师殷时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还隆重颁布了“2021年通用航空企业社会责任奖”和“第四届通用航空与公务航空年度十大新闻”。

成功通航长期坚持党建引领,牢记家国情怀,致力于民生事业。2020年不但参加了抗疫工作,还出台了为抗疫人员和家人提供免费乘机服务的短途客运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向参加抗疫的逆行英雄致敬。在今年河南“7、20”特大洪涝灾害中,成功通航不但捐赠出救援物资,还积极组织两架直升机志愿参加了新乡卫辉市抗洪抢险救援工作。短短两天救援被洪水围困的受灾群众190人,为多个受灾村庄空投救灾物资8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河南商报》、《郑州日报》、《山西日报》、黄河新闻网、山西电视台、长治电视台、《长治日报》等20多家媒体的相继报道。成功通航在国家有难、人民受灾的情况下,牢记使命担当,自觉反哺人民,体显了一个有责任的通航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树起了通用航空的标杆,是通用航空的骄傲。

 

“十四五”期间

成功通航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通用航空和山西建设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的机遇,以应急救援、人工影响天气、雾霾治理等、短途客运等民生业务为主导,积极进取,大胆创新,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向建设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大步迈进,同时还将始终坚持肩扛“红旗帜”、牢记“家国情”、铸起“中国魂”、奉献“成功心”,为国分忧、为民解难,担当起一个通用航空企业的社会责任,为通用航空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上一篇:成功通航被认定为长治市第十五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下一篇:【全国表彰】成功通航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