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被认定为长治市第十五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1-10-28

2021年8月31日,长治工业和信息局、长治市财政局和国家税务总局长治市税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认定长治市第十五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通知指出,根据《长治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修订)》,经企业申报,县区工信部门推荐,市工信局会同财政局、市税务局组织专家答辩评审,依据形式审查和专家答辩结果,经综合考察审核,认定22户企业技术中心为长治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成功通航位列其中。根据通知精神,被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可根据《长治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修订)》享受有关优惠政策。

近年来,成功通航紧抓机遇,勇蹚新路,不断推进通航转型发展,尤其是坚持技术创新,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于2020年3月,在集团信息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成功通航技术中心(即成功通航应急指挥中心),建立了《成功森林防火信息平台》,经过多次实战检验,优化升级为《航空应急救援综合性平台》,进一步打通了上下游企业业务链,融合了各类资源,能够有针对性的开展平台服务,提升市场化专业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依托此平台,组建了成功通航应急救援机队,顺利完成了多次应急救援任务。今年7月21日,此平台荣获2021年“创客中国”长治市“高新区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第三名,之后 8月28日,在“山西证券杯”2021年“创客中国”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再次获得总决赛三等奖。5月22日,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被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认定为“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年)”。

成功通航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发平台建设,完善研发管理机制,强化技术创新项目研发,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由传统作业型通用航空企业向科技型、创新型通用航空企业的转型发展,为建设绿色长治、科技长治、创新长治贡献力量。

      上一篇:成功通航荣光再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下一篇:乌海喜获民航大奖 彰显成功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