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全国表彰】成功通航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2021-09-28

2021年9月16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简称“双先”)表彰大会在陕西召开。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全国各省区市和行业体协在发展群众体育和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和做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在此次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中,我市共有6个单位被评为“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5人被评为“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因快速转型发展、取得突出成绩、做出重大贡献位列其中。

全国体育“双先”评选每四年举办一次,是体育系统最高规格表彰,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体育战线上的优秀代表。自1993年第七届全运会开始,连续在8届全运会期间举行表彰大会,对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和激励作用。

 

成功通航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是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在通航业界以及省内拥有较大影响。近年来,成功通航抢抓山西省打造面向华北、服务全国、连接海外的通航产业先行先试平台的新机遇,在推进转型发展上主动作为,勇蹚新路,制定了“两年进入精选层”和“十四五”期间冲刺创业板的工作目标,全力开拓气象保障、应急救援、航空护林、短途客运等市场,叫响通用航空产业品牌。自建应急联动救援指挥中心,建成成功通航森林防火管理平台,成立了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灭火机队,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多次保障国家重大活动。先后完成国庆 70 周年庆典、2020年上海进博会、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的气象保障任务,并参加多次抢险救援任务。机组因工作突出先后获得“五一劳动奖”“模范集体”“人工影响天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今年河南“7.20”抗洪抢险救援中,得到了灾区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等20多家媒体接连进行了宣传报道。今年8月份,又圆满完成了沁源万亩林区的飞播造林任务。

荣誉是对成绩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未来的激励和鼓舞。成功通航将进一步拓展新思路,开发新技术,开拓新领域,实现企业由传统作业型通用航空企业向科技型、创新型通用航空企业的转型发展,不断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乌海喜获民航大奖 彰显成功社会担当
      下一篇: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李俊丰副总队长一行到成功通航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