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长治经开区森林草原智慧预防与灭火技术专家到成功集团调研
2020-11-17

长治经开区森林草原智慧预防

与灭火技术专家到成功集团调研

11月14日下午,长治经开区森林草原智慧预防与灭火技术专家到成功集团调研,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和信息中心主任李文军及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全程接待。

 

长治经开区森林草原智慧预防与灭火技术专家一行到达成功集团后,参观了成功通航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集团信息中心主任李文军现场介绍了北斗监控系统、森林防火监测系统,详细汇报了成功通航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值班预警、险情况通报、应急调度等工作机制,专家对成功集团在规划通用航空服务方面拓展业务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后长治经开区森林草原智慧预防与灭火技术专家一行在集团二楼会议室与集团信息中心和成功通航有关人员座谈,重点就森林草原智慧预防与灭火技术进行了交流,在论证期间,教授杜志明、博士张天巍、高级工程师单利亚、智建中、易通集团董事长赵保明、副总经理牛林虎、办公室主任闫建平先后发言,交换了意见。长治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文斌、副主任陈雪冰及管委会综合服务、发展规划、招商引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成功通航在阳泉森林消防灭火演练中展现空中优势
      下一篇:成功集团举行《2021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