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他们背后的默默付出……
2020-09-30

金秋时节,三晋如画。9月29日上午,时断时续的小雨给太原尧城机场平添了一种神秘的感觉,城郭内外,彩旗招展,在五彩斑斓的热气球装点下显得更加喜庆。无人机吊挂着标语敏捷翻飞,色彩鲜艳的动力伞绕场飞舞,在观众的欢呼声与螺旋桨的轰鸣声中,各类参展飞机列队随时复命。9时50分,“2020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正式启幕,顿时现场响起欢腾的礼炮和热烈的掌声。德国动力之翼特技飞行队、波罗地海蜜蜂特技表演队、山河特技表演队,驾驶特技表演飞机,轮番冲上云霄,时而盘旋上升、时而低空俯冲,时而集合成队、时而扇形散开,巧横滚、翻斤斗,在雾气茫茫的天上纵笔绘画,尽情绘就云间舞蹈和芭蕾,为前来助兴的观众献上了一场优美的视觉盛宴。

在此次重大赛事的背后,不难看出省委、省政府“建通航示范强省、拓转型发展新空”的大手笔,也不难看出主办此次飞行大会践行“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更不难看出成功通航为参与此次飞行大会做出的努力。成功通航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一流通用航空展会品牌、市场化运作、创新高效务实办展”的要求,从八月中旬开始就投入前期的调研,专门派人参与此次飞行大会的相关工作,积极制定筹备计划,尤其是依据省委、省政府布展大纲,先后介入顶层设计,调集骨干精心策划展区布局扎实开展相应的准备工作,较好地配合了此次静态展示、飞行表演、公益互动等主题活动。

成功通航围绕大会主要内容及总体筹备规划。汲取2019年第一届飞行大会筹备经验,结合实际,对筹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充分准备。根据航展飞行特点,首先是动员全体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航展保障工作,广泛开展航展安全教育;其次是成立航展保障专项工作小组并制定详细的准备工作计划,做到责任明确、分工细化;三是细致研究本次航展期间相关飞行的规律和特点,制定了飞行组织和指挥工作细则,开展航展保障危险源梳理;四是积极开展航展业务学习,扎实做好航展前期准备工作。

 

在此期间,第一批飞机9月23日到尧城机场,参加了跳伞预演,9月25—27日飞机从武宿、广州、济南、临汾陆续到达尧城机场。连日来,飞行机组人员每天都起得很早,机组人员早上5点多就开始准备,后勤人员7点就在基地做准备工作,成功通航综合部裴丹虽然是个女同志,但工作起来不计时间,从早上5点一直要干到晚上11点才去休息,期间,随时有电话、随时解决,为所有工作人员提供了好的后勤保障;还有看起来瘦瘦弱弱的杨美丽,忙忙碌碌地按照指定的地方插旗,数十几根旗杆好一大捆,插完刀旗脸上满是汗珠,但她从不叫苦喊累。尤其是29日早上3点多,飞行机组人员就起了床,4点57分开车到基地,5点12分起飞,为气象保障消雨飞行两架次,飞行时间2小时32分钟.Y–12E机号、B-50CQ飞行2小时29分两架次。飞行人员每天老吃盒饭,泡面感觉是最高级别的饭。

当天,集团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6点就开始了接待工作,长治市副市长及其他部门领导在成功集团总裁陪同下观摩了应急指挥车系统,同时在参观H225直升机时亲自到驾驶舱体验了舒适度和安全性,特别对应急指挥车系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成功通航各个部门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为此次航展尽了绵薄之力。

成功通航的工作人员默默地付出,背后的故事让人很是钦佩!

 

 

      上一篇:2020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盛大启幕
      下一篇:山西监管局航安办对成功通航进行年度安全和通航安全整顿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