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西监管局航安办对成功通航进行年度安全和通航安全整顿专项检查
2020-11-03

 

10月28日,山西监管局航安办通过布置任务、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成功通航安全绩效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审查和督导。

期间,检查组重点围绕安全整顿内容作了检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并积极“送政策、送方法、送措施”,开展了安全管理“三服务”活动,一是通过召开飞行、机务人员座谈会的方式,研讨安全管理方法,了解企业安全管理需求,讲解安全政策法规,并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就安全绩效的实效性进行探讨,向成功通航推荐了优秀企业的安全绩效管理模式和相关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工具书;二是开展了与一线机组人员谈心谈话活动,畅谈安全整顿工作看法,引导和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规定;三是结合近期通航领域频发的事故向一线机组人员传达相关规定和措施,提出了明确政治站位、珍惜工作机会、遵守“三个敬畏”、做好“三基建设”、提高自身素养等方面的希望与要求,帮助一线机组人员从思想上重视和行动上落实安全规定,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助推企业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据悉,近年来国家出台了有利通航业快速发展的支持政策,为助推山西通用航空发展示范省建设,山西监管局结合全省各通航企业发展的实际,采取灵活多样、扎实有效的安全监管措施,将政策服务送到企业,将方法措施落实到企业,既落实了安全督导制度,又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成功通航通过此次安全督导检查,不但找到了自身安全的“短板”,而且还找到了加强安全发展的方法和措施。今后将严格遵守国家民航局的政策要求,狠抓安全,不触红线,把安全关口前移,确保安全运行,为建设山西通航示范省做出不懈的努力。


      上一篇:他们背后的默默付出……
      下一篇:成功通航一举中标阳泉航空应急救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