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一举中标阳泉航空应急救援项目
2020-11-03

10月31日上午,成功通航与阳泉市应急管理局在《航空应急救援服务协议》上分别签字,此次签约实现了双方信息共享、力量互补和资源共用,开启了阳泉森林巡护、火情侦察、消防灭火、救援作业等救援方式的立体化模式。同时,也标志着成功通航应急救援机队将成为阳泉地区应急救援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阳泉是三晋门户,晋冀要衡,地处晋冀两省会城市太原、石家庄中间位置,又是东部发达地区与中西部的结合地带,具有承东接西、双向支撑的战略地位。另外,阳泉还位于环渤海与长江三角洲两大经济区的合理运输扇区内,分布着北京、天津及省会太原、郑州、济南等城市,经天津、青岛、黄骅港可东出渤海,是京津塘及沿海发达地区向内地辐射的重要通道。鉴于其重要的地理位置和发达的经济通衡,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应急救援工作,今年8月以来,先后到成功通航就航空应急救援事宜进行考察,多次派员与成功通航商洽、制定航空应急救援方案。与此同时,成功通航抓住双方共建应急救援体系架构的有利时机,主动与阳泉应急管理部门联系,积极筹备阳泉市航空应急救援招投标,并于10月25日一举中标阳泉市航空应急救援项目。此后,又与阳泉市应急管理局就航空应急救援项目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协调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与阳泉市航空应急救援项目成功签约,体现了成功通航应急救援“走出长治”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也迈出了成功通航“逐步扩大阜内业务、快速拓展阜外市场”应急救援战略发展第一步。成功通航将按照阳泉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与阳泉市应急管理局携手联袂打造“以综合消防救援队为主力军、区域性救援队伍为骨干、通航专职救援队伍为基础、社会应急救援力量为补充”的应急救援体系架构,全力以赴为阳泉地区的护林巡护、火情侦查、应急救援等民生事业保驾护航并提供最优质的航空应急救援服务。

 

另据了解,成功通航应急救援业务继阳泉中标之后,近期已经走出三晋并成功在豫中标,承揽了河南省护林站航空护林业务。

      上一篇:山西监管局航安办对成功通航进行年度安全和通航安全整顿专项检查
      下一篇:成功通航旋翼机外载荷验证通过山西监管局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