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旋翼机外载荷验证通过山西监管局审定
2020-11-03

10月23日,成功通航EC225LP直升机 B-70Y0在太原尧城机场完成B级和D级外载荷验证飞行。据悉,此次飞行是成功通航首次将直升机以及旋翼机外载荷运行种类加入《运行规范》的验证飞行,是由山西监管局审定通过。

成功通航是目前山西省内规模最大的通航公司,耗资1.6亿引进2架空客EC225LP型直升机,作为护林巡护、应急救援的优选机型,该公司亟待将其投入运行并加入山西应急救援体系,在符合审定条件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向山西监管局提交了旋翼机外载荷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申请,山西监管局接到该公司申请后,站在企业自身利益和长远发展的角度考虑,结合山西应急救援体系建立的需要,根据华北局安排,及时协调天津局飞标处,按照国家民航局提出的“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的原则,于10月20日组织对成功通航飞行、适航部分相关文件及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审查,指导修改相关手册,尤其对该公司初次运行旋翼机提出了一系列安全建议和要求,使该公司各类手册内容、结构更为健全合理。10月23日,又在太原尧城机场顺利完成了EC225LP直升机 B-70Y0的验证飞行,至此,成功通航顺利获得旋翼机外载荷运行资质。

 

通过此次审定,成功通航机队规模得到扩大,运行管理能力也得到了相应提高,特别是山西监管局在安全管理、安全文化及安全运行能力等方面都给予了专业的建议,为成功通航日后安全长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成功通航一举中标阳泉航空应急救援项目
      下一篇:山西航空产业调研组专程到成功通航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