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战“疫”情 云翔在行动……
2020-07-03

 

 

今年端午,正当人们沉浸在节日氛围中时,成功通航子公司----广州云翔商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云翔”)邮箱收到一封境外航司发来的货运包机咨询计划,一架波音货运飞机将来广州运输防疫物资。

正在值班的云翔团队值班员迅速联系机场相关部门,并在海关系统完成了航空备案及移民局iAPI系统完成出入境申报等准备工作。经过周密的协调与准备,7月3日凌晨02:26,一架B747全货机经过6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乘着夜幕安全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云翔员工立即投入检疫消毒、联系航油、配餐保障、监督装机、申报计划、航行通告等工作。

战“疫”情,云翔在行动……

即使是凌晨,身穿防护服的云翔同事也是大汗淋漓、汗流浃背… …

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这架“大家伙”终于顺利把这70多吨口罩及医疗用品“吞入腹中”,整装待发!

从夜幕到朝阳,06:57,这架货机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飞往巴西抗疫一线。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人类命运共同体更加紧密连接在一起,趁着夜幕,载上希望,迎着朝阳,健康启航!


 

 

 

      上一篇: 太原理工大学调研组到成功通航进行通航产业调研
      下一篇:湖北气象局慰问成功通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