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太原理工大学调研组到成功通航进行通航产业调研
2020-07-03

 

 

7月2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调研组一行六人,到成功通航进行通航产业调研。成功集团总裁、成功通航负责人和成功通航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为助推通航产业示范省建设,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太原理工大学负责山西省通航产业战略规划课题,其中,第一调研组负责调研成功通航的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成功通航运控中心,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成功通航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汇报了企业目前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通航产业发展提出了中恳的建议。成功集团总裁参加了座谈,并对我省通航产业规划与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详细了解企业情况的基础上,就成功通航145规划和应急救援方面的规划与发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对成功通航在人工影响天气、应急救援、短途客运方面取得的成就十分赞赏。他们表示,一定要将成功通航这个民营企业的发展模式做为全省通航产业发展的一个亮点,在规划中借鉴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认真采纳成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山西通航产业发展规划做好、做细、做实。


 

 

      上一篇:集团领导深入成功通航进行调研
      下一篇:战“疫”情 云翔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