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召开2019年年会:总结表彰 共谋发展
2020-01-16

1月15、16日,成功通航在集团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年会,集团总裁、独立董事、成功通航总经理、副总经理和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同时对2020年的规划进行了展望,分享表彰先进的喜悦和学习法规、共谋发展的激情。

成功通航总经理王东华代表经营班子在会上作了《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去年成功通航在积极推进各项作业任务的同时,紧紧抓住政策红利,先后参加了“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全国二青会”、“全国军运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等国家大型活动的人影保障任务,完成了CCAR-135部审定、沁源“3.29”森林火灾抢险救援、Y-12翻新延寿等工作,引进了1架空中国王350和2架空客H225飞机,实现了安全飞行和营收“双丰收”。她在《报告》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员工要围绕成功通航2020年“抢抓通航发展的历史机遇,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稳步推进人影、应急救援/航空护林、短途客运三大主营业务,积极开拓人影、应急救援等新市场,努力实现成功通航的新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拓展业务覆盖面,全力助推成功通航向国内一流通航企业迈进的“时间表”。

 

本次年会还集中表彰了获得集团奖励的先进班组、劳动模范、管理标兵、先进个人和在沁源“3.29”重大森林火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航空护林团队。为适应国内通航业高速发展的形势,成功通航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对《员工手册》《项目提成管理制度》《差旅费报销管理规定》等进行了修订完善和宣传贯彻。同时,组织开展了飞行安全管理、机务维修管理等相关业务培训,进而使成功通航各项管理制度更加正规化、秩序化,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

年会期间,集团独立董事郭福林讲了话。他结合成功通航的发展实际,重点对落实集团总裁在集团年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释,一要开拓思维,努力实现企业“又稳又快”大发展;二要大胆创新,努力将企业做到“小而强”;三要严格监管,保证成功通航发展的充足资金;四要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五要整合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他在讲话最后强调,希望成功通航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切实抓住新的发展机遇,直面新的困难与挑战,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努力将成功通航建成国内一流通航企业。

集团总裁、成功通航董事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在总结成功通航十八年发展史的基础上,透彻地分析了国内通航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同时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成功通航目前存在的“在机遇面前不进取、在危机面前有麻木、在大局面前讲小利”等问题,并就成功通航各业务发展提出了方向和开拓性的思路。

      上一篇:成功集团专门工作组在成功通航进行调研
      下一篇:成功通航面对疫情积极响应提出逆行江城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