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集团专门工作组在成功通航进行调研
2020-02-21

总裁“2.17”办公会议之后,成功集团专门下发《通知》并成立检查调研工作组,连日来先后到联盛公司、成功汽车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疫情对行业板块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2月21日上午,集团检查调研工作组在集团总部四楼会议室听取了成功通航主要负责人及通航各部门相关人员的汇报。集团党委书记、组长陈建法;集团副总裁、副组长赵安平;总裁助理、副组长狄国文和集团财务资产部、发展规划部、审计监察部成员单位负责人悉数参会进行调研。

在调研期间,赵安平重点谈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他说,今年春节假期非常特殊,受新冠疫情病毒的影响,给员工返岗及复工复产带来了很多困难和不便,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严峻形势,集团及时召开总裁办公会议,部署了节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他还说,按照会议精神和总裁要求,集团组成专门工作调研组,就是要摸清各板块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具体进展情况,同时深度调研疫情对行业和板块复工复产影响的程度等,以便针对性地做出科学的预警方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两个重点”,有序推进全年计划落实、落实、再落实。

 成功通航总经理王东华从冠状疫情肺炎防护、复工复产、疫情影响情况分析、疫情期间员工心理健康四个方面汇报了成功通航复工复产的总体情况。她重点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成功通航的一些做法,从上到下非常关注疫情的发展,及时根据各级政府和集团的安排做出快速反应,主动向民航山西监管局和省应急厅发出请战参加重点灾区救援,先后组织疫情防控,制定预案,采取措施,对一线机组发布疫情防护安全须知。另外,对通航内部人员情况梳理的过程中,依据年初计划,尽量减小疫情危害,积极与客户单位沟通安排飞行和复工等事宜。集团独立董事郭福林还就成功通航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说成功通航管理、机组和维修人员遍布全国各地,作业分散,疫情防控任重道远,不能松懈。与此同时,要抓住时机,利用好现有的平台,除保障人工影响天气、森林巡护、灭火等业务外,更要做好短途运输新业务,扎实做出成效,让政府看到希望,扶持才有可能加大力度,实现惠民恵企的双赢目标。

在听取了成功通航的汇报后,陈建法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是最重要的工作,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掉以轻心。虽然我们前期做了很多工作,制定了预案,采取了措施,但疫情未解除就要坚守阵地,高度警惕,严阵以待。他还指出,随着复工复产的紧迫逼近,现在也确实摆在了重要的议事日程,要高度重视机组、维修人员的管理,保护和培养特殊人才,有计划、有措施、有预案。他最后强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和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高度警觉,守土有责。同时,把复工复产工作做细做实,要按年度计划进行落实,做到心中有数,强化培训,严格考核,提高全员的能力和素质,把成功的事情办好。

 

 

 

      上一篇:成功通航开始今春首次人工增雪作业
      下一篇:成功通航召开2019年年会:总结表彰 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