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面对疫情积极响应提出逆行江城请战
2020-02-10

江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成功通航以最快的时间作出积极响应,并向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提出请战,随时听从统一调配,奔赴抗疫一线贡献微薄之力。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成功通航高度关注近期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特别是春节期间,在一线机组正常进行航空护林飞行作业的情况下,积极请战、充分准备、伺机待令,作为山西最大的通航企业,目前拥有C560、空客H225、空中国王350及C208等多型17架飞机,连续多年曾参与山西省内和周边地区的矿山溃坝、森林防火、勘察巡护、消云减霾等应急救援任务,面对迄今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义务、有责任、有意愿、有能力投入到这场疫情救援中,更愿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历练队伍,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逆行江城,随时开展人员运送、药剂喷洒、物资投送及空中勘察等飞行任务,甘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狙击战当好先锋。

据悉,成功通航请战书上传后,连日来从上到下进行了动员和布配,响应号召,积极行动,有效组织,认真准备。为了应对救援,采取了有效措施,并对后续工作明确了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明确疫情救援职责。做到精心组织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确定设备无故障。做到人员随时跟进,设备100%完好;三是强化救援措施落实,固定值班和人员配置、定期进行轮换,保障疫情救援不留空档,尽最大努力应对临时下达的救援任务。

成功通航请缨江城之举,充分体现了通航人面对疫情不恐慌、不畏缩、不怕难、不却步、不彷徨的凛然和大义及科学施援的决心,立即行动,伺机待命,听从调配,有序参与,期许在没有硝烟的救援战斗中经受锻炼和考验。

 

武汉加油!


 

      上一篇:成功通航召开2019年年会:总结表彰 共谋发展
      下一篇:成功通航空中国王350高性能人影飞机 飞抵吐鲁番开展人工增雪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