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空中国王350高性能人影飞机 飞抵吐鲁番开展人工增雪作业
2019-12-09

2019年11月26日19时22分,成功通航空中国王350型人影飞机B-10JQ在新疆吐鲁番机场安全降落,拉开了以吐鲁番机场为基地开展冬季人工增雪作业的大幕。

本次人工增雪作业区域将覆盖南北疆大部分地区,作业时间计划历时3个月,将对提高新疆地区水资源的储备,确保新疆各地区生产生活用水,有效缓解部分地区干旱缺水的问题起到很大作用。在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协调下,空军参谋部、空军乌鲁木齐基地、民航新疆空管局、新疆机场集团对此次作业任务给予了大力支持。

为确保此次作业任务顺利进行,吐鲁番机场组织吐鲁番市气象局和成功通航相关人员召开了飞行保障协调会,就计划申请、空域协调、管制指挥,机场保障,安全责任等方面进行协调沟通,明确了各方职责,并根据行业规定签订了机场运行安全协议与空管保障协议,为增雪作业的开展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成功通航各项作业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待作业区域具备人工增雪气象条件后,将在吐鲁番机场全面开展增雪作业。期待通过此次人工增雪作业任务,可以使新疆地区的水更甜,山更绿,天更蓝。

 

      上一篇:成功通航面对疫情积极响应提出逆行江城请战
      下一篇: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对成功通航进行安全管理专项治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