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对成功通航进行安全管理专项治理检查
2019-11-27

正视问题 转变观念 抓住机遇 提升作为

11月26日下午,继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运营合格证》颁证仪式后,随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段治平一行的飞标、适航、空防、综合处和航安办的6名监察员对成功通航进行了CCAR-135部运行条件下的安全管理专项治理检查。段治平全程参与了督导检查,并在讲评会上作了总结发言。

1.jpg

 

据了解,此次是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落实【2019】2936号明电《关于对135部运营人安全管理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进行的专项检查。监察员组成的检查组在本次检查过程中,重点针对成功通航新增加的CCAR-135部资质的安全管理、法定自查等开展情况,采用查阅文件、现场查看和人员访谈等形式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在此后的检查讲评会上就督导检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通报讲评。检查组认为,在成功通航新增加CCAR-135部资质后,总体运行符合规章要求,安全态势良好,但在细节上仍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要强化安全管理意识,尽快适应和提升新业务水平并用较短时间完全转变到CCAR-135部标准规定的要求上来。

2.jpg

段治平在讲评会上指出,希望成功通航要以加入CCAR-135部运行为契机,狠抓安全管理理念的入心入脑固化教育和灌输,转变观念,打牢基础,逐渐从CCAR-91部的“松”转变为CCAR-135部的“严”,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的监管方式也将会从“放”转为“管”,并要求成功通航利用好法定自查工具,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严格细致,夯实基础,落实形成常态化,将隐患排查与法定自查相结合,提高企业自身的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切实做到安全能力与运行能力相匹配,更好地承担起CCAR-135部安全运营运行的责任。

3.jpg

成功通航负责人在讲评会上表态,对于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组提出的中肯意见将进行系统的梳理,正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强化安全管理意识,转变观念,抓住机遇,尽快适应和加速提升应有的能力和水平,使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获得双赢的目的。

 

      上一篇:成功通航空中国王350高性能人影飞机 飞抵吐鲁番开展人工增雪作业
      下一篇:成功通航获山西省内首家CCAR-135部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