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集团再度跻身2018山西双百强企业
2018-11-20

11月18日, 2018山西企业100强发布会由山西省企业联合会、山西省企业家协会主办。其目的是为了深入研究分析山西企业发展轨迹和趋势,科学评价我省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探索我省企业发展的特点,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为省内外各界提供我省企业发展的相关数据与研究信息。

据悉,山西省企业联合会、山西省企业家协会携手山西财经大学从2004年起每年向社会发布“山西企业100强排行榜”,同时发布《山西企业100强(年度)发展报告》。百强榜为综合100强、制造业100强和服务业100强。2018山西企业100强呈现总资产增长、营业收入上升、企业净利润大幅增长的态势。具体表现为山西企业100强资产总额31545.70亿元,较上年增加14.12%;营业收入总额15553.38亿元,较上年上升8.72%;入围门槛7.90亿元,较上年提高76.00%;净利润总额368.71亿元,较上年增长311.64%。

集团再度跻身山西双百强,此次综合排列为第40名、机械制造排列为第20名,总的来说,体现了集团在经济环境相对不利的情况下,狠抓能源、通航、汽车产业的转型发展,以创新为抓手,以进取为动力,不断向市场要效益,获得了可喜的进步。

 

(赵春源 李新旺)

      上一篇:成功通航开展机务维修人员业务培训
      下一篇:成功通航森林灭火机队三架雄鹰“亮剑”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