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大年初一,跟着通航去拜年|成功通航春节期间开展应急救援巡护飞行
2024-02-16

2024年大年初一,正在举国欢庆,喜迎龙年新春的时间。一大早,成功集团副总裁赵安平便带领值班人员,来到了位于成功汽车的成功通航应急救援备勤机组B-70Y0飞机旁,检查了节日期间机组备勤工作,并和机组成员一起,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春节前夕,几场瑞雪普降上党大地,虽然森林火险等级降低了不少,但春节期间民间用火较多,仍然是火险和特情的高发期。为守护上党地区的绿水青山,并高效处置突发的灾害与特情,成功通航开展了“春节备全勤、空中守安全”活动,安排精兵强将在龙年春节长假期间,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援巡护飞行作业活动。值勤机组在张浩新副总经理亲自组织下,制定了周密的巡护飞行计划,综合部、航务部安排人员全勤保障,做好随时出动的准备……。

正月初一上午10时15分,在得到民航和空中管制部门的批准后,空客H225直升机B-70Y0机组自成功汽车临时起降点腾空而起,开始了龙年首飞。飞机以相对300米的高度低空飞行,依次巡护了潞州、上党、长子、屯留等县区的森林和城区,机组成员不但以飞机的轰鸣向长治人民送去了龙年新春的祝福,还查看了申村水库、屯绛水库、漳泽水库等消防灭火取水点的结冰情况,在漳泽水库开展了模拟取水训练,为应急救援和消防灭火工作做了预案准备。至当日11时32分,飞机顺利返回长治车厂,共计飞行1小时17分。

640.png

在成功通航,每逢重大节假日,应急救援机组执勤已经成为常态。今年春节,成功通航在市应急管理局的指挥下,按惯例开展了24小时值班备勤,并根据空域使用实际,有计划的组织开展应急救援巡护飞行作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守护着上党大地新春期间的安宁祥和。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树精神文明新风 展通航行业英姿|成功通航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