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年终岁未,成功通航一线拼搏赢“收官”
2023-12-28

冬至时节,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覆盖了晋汾大地,气温也降到了无可言状的低点,皑皑白雪似乎封冻了人们的世界,大家都开始了宅家的生活,正好年终岁未,便开始忙活着怎么稳稳当当的把今年最后一点儿事干完,单位、企业正好可以搞个总结,再部署下明年的工作……

正在驾驶着空客H225大型直升机B-70Y0飞机的胡贵才可不是这么想,21日一大早,他便和机组来到飞机起降点,检查飞机、制定计划、做好航前准备工作,在征得管制部门同意后,11时28分看准有利气象条件,他驾机起飞,开始了一天繁忙的巡护工作,虽然大雪让森林火险等级降低,但矿山安全却成了他们重点巡护的对象。刺骨的寒风似乎让螺旋浆的旋转变得更为艰难,他和机组成员没有一点儿懈怠,以低空飞行姿态,对有高危风险的巡护点进行逐一排查。

与此同时,成功通航的C-208飞机也在长治机场繁忙的起降着,机长冯利平正在带领几名飞机员进行着仪表训练,在寒风笼罩的机场跑道上,B-9463机组一个架次一个架次的做安全起降飞行,直到21时05分,才结束了一天的训练。

对于成功通航的每一名员工来说,202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公司同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签定了“航空雾霾治理和人工影响天气探测大数据采集与分析项目”,开启了“大气环境数据采集及分析”研究的新模式;完成了“构建改装电力水冲洗及消防灭火飞机”项目,“构建改装大型固定翼应急救援飞机项目”也取得了明显进展,企业创新型、科技型建设进步迅速,被认定为山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山西民营“瞪羚企业”,科研小组被长治市总工会认定为“工人先锋号”。这一年,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加大文化建设,参加了“全国品牌日”和“太原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党支部被集团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企业以良好的形象进入了广大民众关注的视野。这一年,他们开拓了内蒙北方护林站和新疆应急救援市场,组织多支地面救援力量完成了空地协同应急救援培训,向“全灾种、大应急”救援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全年监测森林火险热源点6333起,完成了包括“8.6”大兴安岭森林火灾灭火和“9.2”天山科考队救援工作在内的18次应急救援任务。这一年,公司开拓了大气环境治理业务,开展了太原、阳泉、运城三地消除臭氧和雾霾作业,参加并高标准完成了中亚峰会、大运会、亚运会、进博会等国家大型活动的气象保障任务,提升了公司在业界的影响力。这一年,大家同心聚力,推进带电水冲洗进程、大力发展短途客运、开展公务飞行,公司作业量已经创下了飞行3553小时59分、3300架次的历史新高。

虽然是年未岁尾,忙活了一年,趁着严冬,或许应该休息一下了,但成功通航的员工都知道,成功永不停歇、奋斗永无止境,必须要以更高的标准打好今年的“收官战”,才能更好的为明年建起“地平线”。他们都永不懈怠的战斗在各个工作岗位上,或坐在电脑前,繁忙的完成着项目审报;或站在航图着,紧张的申报着飞行计划;或驾驶着车辆,小心翼翼地在冰封的路面上,驶向保障的机场;也或驾驶着铁翼飞机,迎着漫天的白雪,飞向更广阔的远方……

      上一篇:成功通航:不惧挑战 以奋斗谱写华章
      下一篇: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成功通航10架飞机亮相太原航空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