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批评建议见真情 党建赋能聚人心
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市非公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集团党委统一安排, 3月22日,成功通航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功通航党支部在组织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基础上,开展了广泛的意见征询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谈心谈话,相互指出问题、交换意见、共同提高,在此基础上,每名党员都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撰写了党性剖析材料,总结了工作、查摆了问题、列出了整改问题的清单。

本次组织生活会,成功通航党支部的5名党员,有4名现场参加了会议,1名同志因为工作关系在线参加了会议。成功通航党支部书记聂存良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两会”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传达了长治市非公党委文件精神和集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以及《2023年成功集团党委工作计划》,并作了成功通航党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报告,宣读部署了成功通航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计划》。

在剖析检查环节,5名党员都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并积极说短亮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制定了相对应的整改措施,其他同志也都诚恳的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帮助其从“根”上查找问题,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纯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进一步端正了大家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组织生活会后,还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党员一名,合格党员四名。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成功通航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三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的认识也在逐步提高,都能着眼于提高认识、共同进步,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了脸、出了汗的目的。聂存良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大家,一是要看到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好处,做到刀口向内、直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整改问题和不足,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提高党员服务意识,用服务的态度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召流动党员把组织关系转过来,把先进青年吸引到组织中来;三是要积极通过党建赋能,推进党企融合、政企融合,落实好各项制度,开展好各种活动,凝心聚力,为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组织力量。

      上一篇:校企合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篇:成功通航组织应急救援专业培训与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