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赞!成功通航获得双认定
2022-07-15

7月7日, 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发出通知,公布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共有156户企业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44户企业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成功通航成立于2010年12月,2015年底登陆“新三板”,成为全国首家“新三板”固定翼通航企业,今年顺利进入“创新层”,成为目前长治地区唯一一家进入“创新层”的“新三板”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具备冲刺“北交所”实力的企业。十多年来致力打造“一个精品、两个拳头”核心业务,“一个精品”就是深入发展人工影响天气业务,将人影业务打造成全国一流精品,成为行业“领头羊”。“两个拳头”一个是应急救援业务,启动“构建改装大型固定翼应急救援飞机”项目,实现我国大型灭火飞机零的突破,成立国内大型航空应急救援队,建成国内全域救援的“拳头”;一个是雾霾治理业务,以长治为基地,联合浙江大学、中天火箭等单位,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展雾霾航空治理科学研究和实际作业实验,打造出国内航空雾霾治理的“拳头”,同时拓展航空旅游、短途客运、农林播撒、航拍航测、电力作业等业务。

成功通航被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对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下一步,成功通航将以此为契机,围绕“专”“精”“特”“新”,加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建设,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持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打造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示范与新标杆不懈努力。

      上一篇:他山之石|成功通航赴科达自控考察学习
      下一篇:山西省发改委李祥一行在成功通航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