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市文明办工作组到成功通航调研
2021-11-26

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建设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着力培育新时代先进的企业文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做到了方向正、人心聚、发展快、形象正,在长治树起我省一面通用航空企业的新标杆。成功通航于2021年8月申报了市级文明单位。

11月23日下午,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小东、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科科长刘海燕、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科长李亿玮和市文明办鹿超组成的专项测评工作组到山西成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调研,对申报“文明单位” 的工作进行指导测评。在集团二楼会议室,成功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党办主任申雷明和成功通航董事会秘书陈晶,综合部部长聂存良及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通过听取聂存良部长的工作总结汇报;严格详细的审核了准备的材料;走进信息中心深入了解通航的主营民生业务,实地参观党建活动中心和党史文化长廊,还有职工问卷调查和意见征询等等方式,对成功通航进行了初步的指导测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申报为契机,更好地促进全体员工团结敬业、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促进现代企业制度全面落实,创造具有较大影响的通航品牌,打造一流通航企业;进一步夯实基础,扎实落实各项文明创建措施,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运营氛围,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圆满完成,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成功通航添新兵 搏击长空显身手
      下一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成功通航软实力再度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