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成功通航软实力再度升级
2021-11-24

11月15日,经中润天弘(北京)国际信用评价,专业机构审核,成功通航在偿债能力、盈利能力、经营能力、成长能力均符合3A评级标准,综合评定为最高等级“AAA级信用企业”,并被评定为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企业资信等级为AAA级、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诚信供应商等级为AAA级,集团总裁被评为“中国诚信企业家”。

企业信用评级是指信用评估机构依据一定指标对于企业进行信用等级评定的活动。简单来说就是对企业的信用“资质证明”进行评级。该评级的内容主要包括领导群体的素质、经营管理能力以及竞争能力。《中国企业信用报告》指出,成功通航治理结构完善,章程的各项规定符合公司法的各项要求,并根据公司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管理,执行情况良好。公司的管理制度的建设程度较好,覆盖率高,能按照已制定的管理制度运作,整体管理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良好。企业发展能力处于较高水平,近三年无合同纠纷,合同履约情况优秀。综合认为,成功通航企业信用程度优良,对履行相关经济和社会责任能够提供极强的保障,环境因素变化对其稳定发展影响较小,违约风险极低,计分范围大于90分,信用等级为AAA级。

 

本次信用等级的评定,也客观反映了成功通航经营的现实状况,体现出成功通航在诚信经营、社会责任担当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同时也为企业在招投标加分、荣誉资质提升、品牌形象宣传、融资贷款优惠、商务合作使用、政策扶持争取、政府项目加分、国际贸易征信、经营管理价值等方面提供了客观的参考依据,并在吸引经销商代理商加盟等方面取得较大的优势。

此次3A信用等级评定,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成功通航的软实力再度升级。十四五期间,成功通航将根据省委、省政府到2030年培养2-3家通航上市企业的决策部署,以山西建设通用航空发展示范省为契机,按照两年内在“北交所”挂牌的战略发展规划,坚持诚信经营、质量第一,实施科技兴企、创新建企,积极打造“一个精品、两个拳头”的核心业务发展模式,为在山西通用航空转型发展上树起一面新标杆、蹚出一条新路来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市文明办工作组到成功通航调研
      下一篇:成功通航荣光再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