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参加河南省2021年航空应急救援演练
2021-04-02

3月28日上午九时,两架黄色固定翼灭火飞机呼啸着飞过郑州上街机场跑道上空,在解说员铿锵的解说声中,在十五米高度,将红色灭火剂精准地抛撒至预定的区域,拉开了“河南省2021年航空应急救援演练”的帷幕。

“河南省2021年航空应急救援演练”是由河南省森林航空消防站、上街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的一次多机种航空应急救援演练,共有运—5、空中拖拉机和M—171、AW109、AW139、小松鼠等型直升机11架参演。成功通航的两架空中拖拉机固定翼灭火飞机参加了演练,并承担了固定翼灭火机型的“主力军”。

为做好本次演练,成功通航做了充分的准备,预先制定了演练实施方案,组织了多次预演。并于27日在指挥组的指挥下顺利完成了上街机场实地预演。28日根据演练计划,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演练内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了指挥组的肯定。

演练结束后,河南省应急厅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成功通航总经理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应急救援工作开展情况,同省厅及其他领导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开拓河南应急救援市场打下了基础。

 

据悉,河南省森林航空消防站是中原地区林业系统森林防护重要的组成部分,多年来一直承担着该地区森林航空消防任务,并承担着森林航空消防飞行活动的组织、协调与指挥服务工作,在保护森林安全、航空消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依照“逐步扩大阜内业务、快速拓展阜外市场”应急救援战略规划,2020年11月27日,成功通航与该站就“河南2020-2021年冬春季应急航空救援固定翼灭火飞机飞行服务”项目成功签约,迈出了拓展阜外市场的关键一步。本次演练是河南森林航空消防站为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及省应急厅党委对航空应急救援工作要求,积极研究探索多机种航空应急救援的特点规律举行的综合性航空应急救援演练。成功通航在参加本次演练过程中,不但按指挥组的要求顺利完成了演练,与森林航空消防站形成了默契,还同兄弟单位交流了应急救援的技战术和运行模式,为进一步提升自身应急救援能力提供了借鉴。

 

 

      上一篇:成功通航《森林防火管理平台》项目继7月21日荣获2021年“创客中国”长治市“高新区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第三名之后, 8月28日,在“山西证券杯”2021年“创客中国”山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下一篇:铁翼耕天造绿,成功播撒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