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长治市工信局组织对成功通航企业技术中心评审
2021-08-17

2021年8月10日下午,长治市工信局在集团二楼会议室组织了2021年(第十五批)长治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审会。评审会由市工信局投资科组织,在专家库随机抽取的3名资深评审专家和市税务、财政部门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成功通航申报的2021年长治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现场评审。市工信局投资科、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

2021年(第十五批)长治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由长治市工信局于今年五月份启动,由各企业根据《长治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修订)》有关要求,自主向所在县(区)工作局申报,各县(区)工信局审定后上报至市工信局,市工信局组织评审后予以认定。为做好本次评审工作,长治市工信局认真落实了入企服务的要求,投资科在不影响企业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主动组织评审人员深入企业开展评审活动,减少了企业人员参加评审的时间,为企业节约了人才资源。

评审过程中,成功通航工作人员结合PPT动画演示,向评审组详细介绍了成功通航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也向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了成功通航的业务设置和经营情况,对成功通航多年致力人工影响天气、应急救援等民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赞扬,对企业技术中心在企业建设与发展中所起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成功通航的企业技术中心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科技工作方针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设立了科技决策规划与管理体系,建设了“决策咨询层”“技术管理层”“技术创新层”“技术推广层”,在企业技术中心的引领下,企业在装备技术改造、软件设计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经过技术改造的专业人影机队参加了2019 年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和国庆 70 周年庆典、2020年上海进博会、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的气象保障任务;应急救援机队参加了2019 年沁源“3.29”特大森林火灾抢险救援,2020年榆社“3.17”和沁源“6.5”森林火灾的抢险救援,2021年“1.10”沁源灵空山自然保护区森林火灾和河南“7.20”特大洪水灾害中卫辉市的抢险救援任务。

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后,将进一步促进企业技术升级,实现技术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促进企业向科技型、创新型方向发展,并能使企业享受国家一定的财税优惠政策,推动企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上一篇:山西省韦韬副省长到成功通航沁源备勤点检查应急救援工作
      下一篇:成功通航再次紧急赴河南卫辉市实施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