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再次紧急赴河南卫辉市实施救援
2021-07-28

 

7月25日,接到卫辉市应急救援中心的紧急求助,成功通航迅速调派出空客H225和贝尔407飞往灾区,用于人员营救及救灾物资投放。

成功集团积极响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即刻派成功通航赶赴灾区并迅速启动救援预案,在申报飞行计划的同时,各指挥组迅速响应,空客H225和贝尔407机组成员火速进场,参加救援人员迅速到位,空客H225大型直升机整装待发。

 

救援队深入灾区一线,凭借机组成员过硬的技术,采取长时间低空悬停飞行作业,转移解救受困洪水中的的群众到安全地带。中午12点,飞机准时起飞。

飞机40分钟后就到达了卫辉市上乐村镇小河口村,解救被困的村民。小河口村三面环水,积水不断上涨,除去已经转移的群众,还有100多名受灾群众在等待转移。

此次救援任务存在很大的困难和危险,成功通航的救援人员克服重重阻碍,救出了数批围困村名。其中最小的只有8个月大,最大的已经80多岁。机上工作人员对灾民情绪进行了安抚,随后成功将其转移至安全地带。仅25日当天就求助转移村民61人。

接下来,成功集团将继续完成好更加艰巨的救援任务,努力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上一篇:长治市工信局组织对成功通航企业技术中心评审
      下一篇:分析形势 总结经验 预测目标 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