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脚踏实地抓落实 创新图变谋发展
2021-03-12

2021年3月10日下午,成功通航在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述职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莹莹主持,公司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驻长治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大会是成功通航根据集团《关于组织述职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公司管理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是公司第一次组织述职,为保证会议取得扎实效果,成功通航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不但要求每一位中层管理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述职报告,还安排各分管领导对所属人员的述职报告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大家的述职内容切实符合客观工作实际。同时,还将述职工作作为干部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分“工作业绩展示、工作思路规划、创新能力、领导能力”四个方面制作了评分表,并现场进行打分评定。

在述职大会现场,公司9名中层管理干部逐一进行了述职。大家都结合工作实际,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打算,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法,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公司总经理张莹莹作了总结讲话。她认为,这次述职虽然是首次开展,但会议组织较好,每一位同志述职内容也很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大家的述职对工作的总结和提炼还不够,形成的经验不多;二是计划性的工作描述的还不够,个别同志工作思路还不太明确。她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总结经验,围绕公司的发展方向目标,明确部门的工作计划,确保公司2021年经营目标的实现。

 

 

成功集团财务总监赵毅带领集团审计监察部部长田迎春、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陈学兵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工作做了指导性发言。他指出,在集团述职大会结束后,通航反应迅速,安排中层干部述职,说明成功通航各级领导工作思路明确、工作务实能干。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大家的述职报告针对性很强,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人员表述的内容过于细致、没有提炼出工作重点;二是工作计划过于具体、工作思路不太明确;三是没有围绕经营指标展开述职。他希望成功通航要团结一心,结合述职内容,围绕2021年的经营指标开展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成功通航跨越式发展。

集团分管领导郭福林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大家在2020年为成功通航所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贡献,对述职中大家的良好表现提出了表扬。并在分析目前通航面临的生存压力大、经营困难等形势基础上,对完成2021年的经营指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清楚通航的长远目标、近期目标和今年的任务。二是要统一思想。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凝心聚力促进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要狠抓安全。针对空前的安全压力,时刻将安全当做红线和高压线,严守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每一分钟、每一时刻安全工作。四是要抓好落实。发挥好环节干部的作用,创新思维、求真务实,按既定的目标和任务,想尽一切办法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通航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上一篇:高标准、严要求,把好飞行安全关 细准备、精飞行,催降甘霖惠三晋
      下一篇:战“火”魔 增“雨雪” 成功通航尽显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