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1-01-08

岁末年初,成功通航利用召开2020年年度工作会议的时机,在集团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公司山西境内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是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通用航空安全整顿的文件要求,组织开展的全员性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顾问郑全胜主持。成功通航负责人为大家做了《安全宣讲》。他结合自身四十年的飞行经历,讲解了对飞行安全的深刻理解,并在深入分析通航安全形势的基础上,就今年的典型事件进行了具体剖析,结合常见的安全管理模型和公司飞行安全工作实际,就如何确保飞行安全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安全工作计划。

在本次安全工作会议中,还就公司的《安全运行标准指南》《飞机增雨安全规范》《飞行人员绩效指标》等安全规定进行了解读宣贯,组织开展了《安保培训》,学习了《通航华北空管安全局宣讲》《飞行设备和航图的管理规定》等多方面的文件。

在安全教育和学习文件、法规的基础上,组织飞行系统人员和机务工程维修系统人员分别开展了安全问题大讨论。在飞行分组讨论会上,结合公司发生的安全问题和飞行安全工作开展实际,围绕5项议题进行了讨论与研究;在机务工程维修系统人员分组会上,围绕易发生问题的12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与研究,提出了改进工作、预防问题的具体措施和方法。

据悉,成功通航目前运营有直升机、固定翼飞机、无人机共10型24架飞机。今年针对机队规模扩大、安全压力增大的实际,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力度,建立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网络,组织开展了全员性的安全教育活动。自去年11月份开始,深入各机组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本次安全工作会议是安全整顿的延续,查找了安全工作的不足,制定了安全措施,使大家熟悉了各项安全规定和制度,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部署了今年的安全工作,打牢了安全基础。

      上一篇:成功通航紧出动 航空灭火再显威
      下一篇:成功通航召开2020年年度工作会议暨2021年任务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