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新年新事新气象 通航飞机作业忙
2021-01-04

告别2020年,冬日的寒风吹透了上党大地;万里睛空,一轮红日慵懒地播撒着新年的希望。正当人们还在享受元旦小假的惬意时,三架银白中夹杂着红艳的飞机隆隆从天际飞过,这是成功通航的三架画眉鸟灭火飞机正在执行长治地区的护林巡护作业任务。据应急部门通报,元旦三天天气晴朗,易引发森林火灾。接到通报,机组积极准备,迅速组织对重点地区实施带灭火剂森林巡护工作,共飞行22小时24分、9个架次,成功通航的无人机巡护也在三个基站升空起飞,同步开展了火情巡护侦察作业,保障了上党大地的森林安全。

 

在距离长治四百公里的阳泉,1架贝尔407直升机于元旦当天也在位于阳泉市的临时起降点起飞,对阳泉市重点林区实施了2小时52分的森林巡护作业。

 

 

 

短途客运新气象

 

 

 

2021年1月1日,乘坐长治至太原尧城短途客运航线的9名乘客享受了一次VIP级的贵宾待遇。从尧城机场一下飞机,立刻就有工作人员将芳香馥郁的鲜花送到手上,同时还送上了特制的精美玩偶,这是机场工作人员为新年首班乘客和机组人员送上的暖暖的感谢与祝福!兴奋的乘客们纷纷表示:短途小客运不但给自己带来了旅游一般的享受,还有了家一般的温暖与亲切!短途客运,以后继续坐!


零下47°新疆增雪

新年伊始,远在新疆若羌机场执勤的成功通航B-10JQ机组成员却迎来了繁忙的一天。1月1日,天气预报显示,当地有大范围的降雪过程,机组成员冒着零下47度的严寒,准备飞机、调试设备,一切都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1月2日,一架空中国王350高性能飞机便划破长空、凌空而起,穿行在茫茫云海,开始了2021年新疆人工增雪的首飞,当日就飞行4小时13分,新疆也迎来了新年的首场降雪。

 

 



新年新气象。成功通航必将不辱使命、激情满怀,在承接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中展翅翱翔!

      上一篇:成功通航召开2020年年度工作会议暨2021年任务布置会
      下一篇:成功集团荣膺2020山西企业“双百强” 暨2019年度山西功勋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