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集团荣膺2020山西企业“双百强” 暨2019年度山西功勋企业称号
2020-11-06

11月6日,由山西省企业联合会、山西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0年山西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大昌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厅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山西企业100强”、“2020山西制造业企业100强”排行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据悉,此次会议也是2020年山西企业家活动日暨山西企联第28次年会。山西企联会长崔晋宏作了主旨讲话;执行副会长薛培文主持了会议;集团应邀派员专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另据了解,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目前,我国发展的外部环境继续发生重大而深刻的变化,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急剧增加,发布“山西企业100强”的目的就在于为“两个贯彻”促进企业做强做大,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并为省内外各界提供全省大企业发展的相关数据与研究信息,探索山西企业发展的特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虽然全国乃至全球经济遭受疫情的严重影响,但2020山西企业100强总资产、营业收入、企业净利润呈增长态势,特别是三季度以来,总体经济由负转正,企业经济出现了回升的迹象。此次入围山西“双百强”企业,充分展现了成功集团在追求“一体两翼”多元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的强劲势头。

此次会上,成功集团还获得2019年度山西功勋企业,集团总裁被授予山西省功勋企业家称号。1

      上一篇:新年新事新气象 通航飞机作业忙
      下一篇:长治市委副书记 市长杨勤荣一行到成功集团调研